xyz xyz xyz文/幸福空間 圖/PetScrub供給

名家專用/幸福空間/不沾水也能洗香香~毛寶物的多功能刷洗神器!(勿用)

作為毛小孩的爸媽,最頭痛的應當就是幫孩子洗澡的時刻,只要水龍頭一打開,大戰便一觸即發,光是清洗就得花個半小時以上,更別說還得再擦乾、梳理,以及幫大戰的現場整理善後。

美國休士頓的一群毛孩快樂喜愛者,為了給毛孩更好的洗澡體驗,也避免人們清洗的麻煩,發現了一台輕巧好攜帶的寵物刷洗機,只要短短幾分鐘,便能讓毛孩潔淨溜溜,若是毛孩在外頭玩得髒兮兮,也能夠直接當場正法,把孩子洗乾淨再帶回家。

xyz xyz xyz

名家專用/幸福空間/不沾水也能洗香香~毛寶貝的多功能洗擦神器!(勿用)

洗擦機的利用很簡單,只要在機身內倒入洗劑後,行使直立式的橡膠刷頭輕輕刷理毛孩身體,便能將過多的毛去除,不但讓毛寶貝加倍清新,也削減家中遍地都是毛的慘況。但是,刷頭內建的噴口也會將倒入的洗劑及水以噴霧的體式格局散出,因此,當你正在為毛孩刷毛時,便能一箭雙雕地趁便幫毛孩洗香香,卻不消搞得全身濕答答,自然也不需多花時間為毛孩吹乾,只要片刻毛上的水分便能主動蒸發。

名家專用/幸福空間/不沾水也能洗香香~毛法寶的多功能洗擦神器!(勿用)

簡便且多功能的設計,不只大大減輕毛孩爸媽的肩負,更能讓毛瑰寶以最恬逸的體例,和爸媽共度興奮的洗澡韶光。對於洗澡時愛掙扎的毛孩來說,這款寵物刷洗機無疑是超貼心的發明,幾近無感的清洗進程,讓毛法寶就像在推拿一般,可以或許安安份份地享受,當個愛乾淨的乖寶寶。

名家專用/幸福空間/不沾水也能洗香香~毛法寶的多功能洗擦神器!(勿用)

隨時分享居家設計巨細事!
點這裡看更多►►►【寵物達人】關於寵物宅的18個超適用裝修密技

【幸福空間】電視節目播出資訊
週日 20:00東森綜合 (CH32)|週六23:00超視(CH33) |GSTV幸福空間居家台(CH14) 24小時播出HD高畫質影音



以下文章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8342&PageGroupID=4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