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郭雅慧、鄭安妮、張逸民、王明輝/採訪報道

xyz xyz xyz

跳出舒適圈,不管在高科技產業或是在設計界都很重要,這一位人物,是國內建築設計界名聲清脆的姚家三兄弟年老姚仁祿,姚家三兄弟的建築作品您必然不生疏,像是嘉義地標故宮南院、新竹高鐵都來自他們的創意。

▲姚家三兄弟的創意受到台灣建築設計界的公認。

▲新竹高鐵站就是他們的作品之一。

而年老姚仁祿昔時自願只填獨一的一個東海建築系,28歲就當上室內設計公會理事長,至今68歲了照舊滿頭腦創新,帶您直擊這位創意鬼才的祕密基地就在忘年之交蔣友柏橙果的正對面,一進門很難不注重到一百坪大的辦公室有個精通的開放式廚房,便利設計師每天中午一起用餐,創意就來自這些專心生涯的小細節。(清算:實習編輯黃韻璇)

xyz xyz xyz

▲姚仁祿高二就決定念建築系。

▲姚仁祿認為學設計就必需把生涯變美,是以辦公室設有開放式廚房。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5430&PageGroupID=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