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中間/綜合報道

休士頓火箭球星「大鬍子」James Harden日前在西區季後賽第2輪G2被金州勇士球星Draymond Green戳傷眼睛,G3大戰期近,今(3)日傳出他受傷的眼部依然相當痛苦悲傷,但他透露表現不會拿眼傷看成輸球藉口。

▲火箭球星Harden被戳傷的左眼今朝依然相當痛苦悲傷。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圖/翻攝自推特)

憑據《休士頓紀事報》記者Jonathan Feigen採訪報導,Harden透露表現左眼依然相當痛苦悲傷,但是目力有逐步恢復一些,還不到百分之百的狀況,今日也會介入球隊訓練。

「這和其他傷勢的情形不太一樣,就拿踝傷舉例,我扭過腳踝不下100次,我清晰知道要怎麼處置踝傷,但眼傷令我視野恍惚,幾近看不見,也讓場上的一切都變得加倍艱巨,不過,這不會成為我的藉口。」Harden告知Feigen。

在G2被戳傷眼睛的Harden全場仍奮戰了34分鐘24秒,19投中9、包括三分球7投中3、罰球9投中8得到並列全場最高29分,外帶7籃板、4助攻,終場火箭以109:115吞敗,G3將在休士頓火箭主場進行,賽程訂在台灣時候5月5日的上午8點半,目前勇士以2:0領先系列賽。



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360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