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星話題】曾批蔡依林「爛歌手」 陳珊妮揭Jolin入圍7獎內幕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梁佑南與兒子方璿日前上中天「麻辣天后傳」,方璿指控,有次錶壞掉和媽媽借錶出門,沒想到才過1、2個小時,媽媽忽然打給他質問:「你是否是偷我的錶?你錶壞掉怎麼偷我的錶,你傾慕虛榮,怎麼偷家人的錶去外面炫!」

尷尬的是那時他手機開擴音,全被身邊的伴侶聽到,讓他難看丟抵家。梁佑南诠釋,她有2、3支手錶在桌上,方璿卻是拿最貴的勞力士錶,「他就是有意要挑一個最貴的名牌啊,要去跟人家炫!」

對於兒子控訴偏心,梁佑南坦言愧疚,她曾因為拍戲忙,忘記把現金放在床頭,效果拉開抽屜發現錢不知去向,第一時候質問方璿:「是否是你拿的?」後來發現是本身記錯,為此極度忏悔,她在場向兒子報歉:「媽媽誤解你了,媽媽跟你對不起。」母子把話說開並相互擁抱,場面相當溫馨。



本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3814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