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葉德正╱新北報道】

深澳鐵道自行車通車以來一名難求,隨炎炎夏季與七夕戀人節將至,鐵道自行車7月起至9月加開星空夜間班次,連系極新光地道與光雕,搭配夜間海上觀光遊程,邀請民眾體驗深澳漁村另類夜生活。

新北觀旅局14日舉辦活動推廣記者會,副市長吳明機說,以芳華山海線為主軸成長出的深澳鐵道自行車,是北海岸景點中線,盼連系夜間、海上運動,讓更多民眾到訪。

觀旅局長張其強說,深澳鐵道自行車推出以來很多旅客都希望增添車次或拉長營運時段,市府決意在暑假耽誤營運時段,夜間將加開6班次,到晚上8時30分。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張其強指出,沿線將推出光華精明浪漫燈飾,八斗子車站月台有璀璨星光吊飾,觀海段有列國論述「愛」的字母光雕,建基煤礦遺址迎面而來的星空燈海地道,以心型LED燈飾打造的地道,深澳站月台則四周懸掛愛心吊飾營建戀愛空氣。

觀旅局說,7到9月也推出「親愛的,我們一路去觀光吧」舉動,只要在該舉動頁下留言並標註同業的火伴,有機遇取得馬來西亞來回機票、雙人鐵道自行車票。

觀旅局也推出夜光限制版海上套裝遊程,「船遊祕境」帶民眾出海遠眺水金九好像鑽石般美景,「夜釣小卷」則約請民眾體驗夜釣小卷樂趣,本月17日午時12時起網路開放訂票,首日將開放7月1日至7月17晝夜間班次。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B7%B1%E6%BE%B3%E9%90%B5%E9%81%93%E8%87%AA%E8%A1%8C%E8%BB%8A-%E5%8A%A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x05e28w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