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中間/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魔術師大衛考柏菲(David Copperfield)曾表演過讓自由女神像平空消失、航行、漂浮於美國科羅拉多大峽谷、穿越萬里長城等使人受驚的魔術,在80、90年月紅極一時,不過,他近日卻遭到女子指控,曾在加州一間旅店內下藥性侵她,新聞暴光後引發外界評論辯論。

大衛考柏菲(David Copperfield) 臉書

▲圖/翻攝自David Copperfield臉書

按照外媒報導,受害女子默示,她跟大衛考柏菲於1988年9月在日本結識,其時考柏菲擔負模特兒競賽的評審,競賽竣事後兩人交換了德律風號碼,以後對方還出錢讓她飛去加州,並放置她住在近鄰的飯鋪房間,兩人到酒吧小酌時,她思疑對方在飲料內下藥,但考柏菲僅辯稱是在分飲料,等到回到房間後,對方起頭脫去她身上的衣物,「他親我的臉,然後他最先親吻我的身體,接著當他入手下手親吻我的下半身,我完全落空意識。」

xyz xyz xyz

大衛考柏菲(David Copperfield) 臉書

▲圖/翻攝自David Copperfield臉書

受害女子指出,事發隔天考柏菲對性侵一事裝傻,還逼她寫下聲明,「他堅稱什麼事都沒産生,因為我那時未成年」,雖然她曾於2007年出頭具名控告,但那時沒有引發外界存眷。

大衛考柏菲(David Copperfield) 臉書

▲圖/翻攝自David Copperfield臉書

xyz xyz xyz針對遭到指控性侵一事,大衛考柏菲於推特上發文暗示,「多年來有許多關於我的不實指控與傳言報道,卻很少有媒體報道我的清白與這些控告者被逮捕的事實,所以當我正面對另外一個風暴,我但願#MeToo運動能延續發酵。」

★ 尊敬身體自立權!請撥打113、110



文章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144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