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涯中心/綜合報導

xyz xyz xyz

很多人極度愛惜本身的車子,就連親人都不太願意出借。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上分享了自己因為借車跟朋友絕交的故事,引發網友熱烈的會商。

▲原PO伴侶向她借車不成竟怒罵「扭捏啥?」讓她超傻眼。(示意圖/資料照)

xyz xyz xyz

該女網友示意,近日有朋友打電話詢問她燈節的行程,而她也高興的向伴侶分享本身的旅程,此時朋友話題一轉突然詢問她「這星期6、日我有要出去玩嗎?妳要一路去嗎?」而原PO不疑有他的推託後,對方竟默示要向她借用2天的車子帶小孩出去玩。而原PO委宛得謝絕後,沒想到對方竟大發雷霆的怒罵原PO:「我帶小孩不方便搭車啊!我就是沒有車,都沒舉措帶小孩出去玩。妳家有2台車借我一下會死嗎?不借就不借扭捏什麼?」罵完後便秒掛德律風,留下錯愕的原PO無奈的直呼:「我從頭到尾就只說『不方便』,我到底錯在哪啊?當初我沒車時,也是騎機車、搭公車、火車、客運帶小孩出門的啊!」

對此,很多網友都認為原PO做了十分准確的決議「車子不借+1,出了事誰負責」、「不利便乘車就別去玩,這種人真的很奇怪欸」、「好奇怪的伸手牌,尊敬都不懂」、「這個社會不要臉的人十分多」、「還好妳沒借!」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396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