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糊口中心/綜合報道

現代人生涯勞碌,很多人為求輕易快速,多會選擇在早飯店買吃早飯。但一位女網友日前發文訴苦,她到早飯點了一份15元抹醬吐司,沒想到夾層的巧克力醬抹得超等厚,讓她感覺有點膩口,馬上沒了食慾。沒想到照片暴光後,反倒引來多量網友敲碗狂問「這個我可以,跪求地址~」

▲原PO怨巧克力塗得太厚,有點膩口。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今(27)日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說,「早餐一如往常的吃著巧克力吐司,吃沒幾口覺得愈來愈稠…並且有點噁心」,只見照片中,內層巧克力醬的厚度,的確快比兩片吐司還要厚,讓她不由直呼「這家早飯店巧克力也抹得太厚了吧,讓我馬上沒了食慾」、「我小我照舊喜好抹薄薄的巧克力」。

沒想到照片暴光後,多量網友紛纭瘋狂留言「如許的巧克力吐司我超愛,哪家那麼佛」、「哪裡哪裡,求店址」、「應當是冷掉了,熱熱吃爆漿超好吃」、「妳是老闆派來打告白的齁」、「厚成如許是賺到了」、「可惡~用新臺幣讓它下架」。(編纂:鄭餘蓉)



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18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