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小宇宋念宇12日上傳一部「我的撩妹金句」影片,影片中可見小宇赓續向工作人員「示好」,對著工作人員耳朵吹氣,面不改色的說道:「因為我在乎(呼)妳啊!」推翻他過往木訥的形象。

最近小宇除列入原創音樂選秀節目《這!就是原創》外,也常上線與粉絲互動,前陣子推出「你今天學會了嗎」講授影片,引起恢弘迴響,日前最新發布「我的撩妹金句」影片,他拿出本身終生所學的撩妹技巧,被問到哪一個招數讓他感應心動,他透露表現「在耳邊說我愛你」這招讓他心癢癢,並泄漏:「平居不是個會說花言巧語的人,若是偶爾在適合的場所、氛圍下,說出像是浪漫電影的台詞,會讓我感應心動。」

影片中可以看見小宇不絕地向分歧對象討情話,有趣的是工作人員也不甘示弱連續反撩小宇三招,先是十指緊扣,接著拿出一條線在小宇旁邊閣下晃悠,對於這行爲他感到很迷惑,工作人員笑稱:「我在釣你啊!」讓他害臊的四肢舉動蜷曲在地上翻騰。

▲小宇示範撩妹方式,沒想到卻反被撩。(圖/喜鵲文娛供應)

相幹新聞

邵翔拍戲與「他」來電 工作人員急問:小蠻怎麼辦?

薛之謙烙台語全場聽嘸 尬聊田馥甄遭虧「會不會聊天?」

《與惡》五大噴淚橋段 賈靜雯揪心重回「兒子遇難現場」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文章來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190414/3091419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x05e28w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