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搜星話題】言承旭遭曝因這兩點錯過「最愛」林志玲

資深藝人馬如龍9日17:47因肺腺癌病逝新光病院,享壽80歲。他過去在演藝界首要以電視劇演出聞名,近7旬因表演的「海角七號」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而與他一路合作「海角七號」的田中千繪今朝人在國外,聞到凶訊,感到很是難熬。

田中千繪說:「頭幾天已經收到馬年老病危的新聞,今天馬大哥過世了,我還是不敢相信。因為客歲的炎天才在『海角』10週年記者會的時候見過面,那時完全看不出來馬大哥身體的不良。而今我的腦海裡直想到的就是馬年老大方又可愛的笑容。」

憶起合作進程她也對馬如龍有滿滿感謝:「我真的很謝謝他,感謝他當初拍『海角七號』時的賜顧幫襯,他一向不想讓一個從日原本的女孩子感應孑立,拍攝空檔時和小嵐姐一路找我聊天,他還教我一句台語「靠腰」,有意跟我說這句話是「肚子餓的意思」,然後因為我真的相信他說的意思,在現場說了「靠腰」,全場大笑。馬年老一向想門徑讓我融入拍攝現場的氛圍⋯後來我歇息了兩年的時候,從新開始做演藝工作時,在私底下約了馬年老一家人,帶我去八里吃飯。那時刻也一向聊『海角七號』時一路渡過的同甘共苦和最後的成就。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馬年老每次聊本身參與過的電影時聊得像小孩子一樣,真正感觸感染到他對本身作品的熱愛。」

最後也說:「除他對工作的熱忱以外,我想到的是馬年老對小嵐姐和他家人的愛。每次在現場看到他們倆夫妻的互動就覺得又甜又樸拙。我真的很榮幸可以或許碰到這麼暖和,這麼有愛心,這麼賜顧幫襯後輩的馬大哥。馬年老,一路好走。」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38617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