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中間/綜合報道

xyz xyz xyz大陸山西有網友爆料,大歲首年月二去太原動物園參觀時,發現裡面情況髒亂,且動物都過得相當悲涼,其中還看到有一隻雄獅疑似太甚飢餓,乃至咬斷尾巴自殘。

大陸,山西,太原,動物園,獅子,尾巴,自殘(圖/翻攝自梨視頻)

▲兩端獅子都骨瘦如豺。(圖/翻攝自梨視頻)

據大陸《梨視頻》報道,影片中,一對雄雌獅子不休在鐵籠中往返踱步,看起來骨瘦如豺、弱不由風,身上的毛也都脫落很多,其中雄獅的狀態更為嚴重,不但兩隻後腳都有腐臭的傷口,尾巴還被咬斷,血跡斑斑。影片暴光後,有網友爆料,動物園中的其他動物命運也很悽慘,供給貓熊的竹子又髒又不新穎,袋鼠吃的胡蘿蔔還被削成一點點,且肚皮已經不會動,疑似已滅亡。xyz xyz xyz

大陸,山西,太原,動物園,獅子,尾巴,自殘(圖/翻攝自梨視頻)

▲雄獅咬斷本身的尾巴。(圖/翻攝自梨視頻)

對此,動物園的工作人員注釋,獅子之所以會斷尾,是因為冬季時牠常常把尾巴浸在水裡,最後凍破了,所以才會本身咬斷了尾巴,工作人員也說現在已給獅子止血藥,但始終未交卸動物變得瘦削的緣由。

另外,園方還發出新聞稿示意,為了合營春節時代的眾多旅客量,館內的5名飼養員都苦守崗亭,寸步不離的賜顧幫襯動物,並稱給園內猩猩的伙食相當豐厚,早飯有香蕉、葡萄、菜葉、牛奶、麵包、窩頭以及少許米飯,也會給牠們愛嗑的瓜子和花生。(整頓:練習編纂朱祖儀)

影片貫穿連接:https://goo.gl/KQJke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0150&ProjectID=1248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