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視相片
防彈少年團的行動解謎遊戲《ARMYPEDIA》已上線跨越十天,大師都玩過了嗎?玩不夠的話還有實體版等著你們!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防彈少年團的步履解謎遊戲《ARMYPEDIA》已上線超過十天,各人都玩過了嗎?玩不敷的話還有實體版等著你們!

Big Hit Entertainment 今天(7 日)公然《ARMY UNITED in SEOUL》的活動海報,宣布防彈少年團除原訂 10 日舉辦的《RUN ARMY in ACTION》外,還會於 23 日加開一場實體活動。

上個月底《ARMYPEDIA》在首爾、美國洛杉磯及紐約、日本東京、英國倫敦、法國巴黎和香港這七座城市正式上線,一會兒就吸引跨越 50 萬人插手官網,SNS 頻道的追蹤者更有超過 75 萬人;而首場實體舉動《RUN ARMY in ACTION》的門票ㄉㄧㄝ早已跟著開賣而瞬間售罄。

第二場實體活動《ARMY UNITED in SEOUL》將於 23 日在首爾麻浦區的文化儲蓄基地登場,讓第五期官方 Army 所舉辦的勾當齊聚一堂欣賞防彈少年團的影片,彼此交換、接洽防彈少年團想傳達的訊息,然後從中取得新的回憶。

《ARMYPEDIA》由代表出道日起至 2019 年 2 月 21 日為止的 2080 片拼圖組成,期待 Army 掃描、答題破關後逐一收藏,再加上照片與影片內容,拼出本身與防彈少年團之間的珍貴回憶!

(照片起原:Big Hit Entertainment)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bts%E9%98%B2%E5%BD%88%E5%B0%91%E5%B9%B4%E5%9C%98-armypedia-%E5%BE%9E%E7%B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x05e28w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